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汽车夏季送惊喜 爱迪尔优惠2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6:04  新浪汽车

图为昌河爱迪尔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据了解,昌河汽车定于2006年6月1日至7月31日,在全国开展为期二个月的昌河爱迪尔“一路关怀——夏季送惊喜”活动,活动期间购车用户享受超值动心的价格――各款爱迪尔车在原价基础上优惠2000元。这是昌河汽车为进一步拉动销售实施的重大举措,也是昌河汽车持续真诚回报用户的积极反应。优惠后,爱迪尔轿车最低售价为3.78万元。

  昌河爱迪尔自上市以来,以其完善的配置,经济的价格,新潮的内饰,鲜亮的颜色与流畅的造型,满足了用户对个性的追求,丰富了广大用户的生活。爱迪尔设计灵感缘于大自然中绿叶的流线及形态,对车窗、门把手、车前灯到整车流线进行了全新创意,线条柔和饱满、新颖时尚,极具个性化,突出体现了该车超前的自然化设计理念和未来汽车潮流的新标准。爱迪尔轿车明显增加了车体高度,坐入车内,内饰的样式让人耳目一新,基本配置非常完善,整个车厢内的各部分设计采用了大量流线形元素,体现出其统一的设计思想:力求简单、实用、便利性操作和在观感上的协调统一。另外,爱迪尔在有些细节的处理上也很见心机。中控台最上方的电子时钟,打开车灯时显示屏会显现深蓝色底光,不仅可以轻松读取时间,而且更增添美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