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戏说世界杯:实用的力量派--千里马与意大利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5:31  新浪汽车

  在足球世界的版图中,意大利队始终是一支不可忽略的主流力量,依靠实用主义打法和强劲的力量,他们向来是世界杯决赛圈的常客。象征着地中海的蓝色队服和在世界足坛的骄人战绩使他们拥有无数球迷,被誉为当今世界足坛上最具吸引力的球队之一。综观国内热闹非凡、竞争异常的经济型轿车市场,如要寻找一款和意大利足球最相似的车型,那无疑是千里马了。上市3年多来,依靠强劲的动力、实用经济等突出优势,千里马一直奔驰在经济型轿车市场的最前端,销量已突破了18万辆,并衍生出一大批忠实的拥趸。

  自诞生之日起,千里马便搭载着1.3L和1.6L两款发动机驰骋于万里国土,其“雷霆”般的动力性能始终为国人所称道。1.3升12气门发动机能迅速提升动力表现,保证在高速状态下车身仍稳健如初;而1.6升双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更有着该级别里最突出的性能。而这届意大利队经过主教练里皮的大胆改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富有进攻性。其进攻核心力量——托蒂作为中场发动机,同时还是当今足坛上最出色的前腰之一,出色的技术意识、出众的身体素质加上顽强的斗志,让他无疑是今年世界杯赛场上的星中之星。

  千里马的实用无需多说。除了价格实惠、油耗经济外,其维修费用也只有同级其他车型的75%,真正让广大消费者能买得起车,并且花最经济的钱,得最大的享受。而实用同样也是这届意大利队的特点之一:不需要太多成名已久的球员,不需要过分复杂的进攻套路。或许打法不是很花哨,但简单直接就是他们最恐怖的攻击武器。

  在汽车界,安全历来只与昂贵结缘,但千里马的出世却实实在在颠覆了这一传统,将经济型轿车的实用与安全完美结合。它倡导了“动力+安全”的设计理念,进一步完善主、被动安全防护系统,帮助驾乘者及早预见风险并成功规避。如今的千里马已经成功地达到了NCAP四星级安全水准。而作为一支传统强队,意大利向来善于打防守反击,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坚固的盾”。本届,两名世界级的中后位——内斯塔和卡纳瓦罗给了球门安全的保障,而门将布冯的最终入选更为这一安全上了双保险。

  2006年,意大利队再次出发,混凝土式的实用防守,加上强悍的身体条件,使之成为32强中夺冠的最大热门之一。同样,2006年,千里马面临各路强手,数量之多可以说史无前例,但相信这个实用的力量派代表定能凭借突出优势在群雄争霸中越战越勇!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