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情狂奔 劲取天下--劲情、劲取新POLO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3:20  新浪汽车

  可记否,若干年前,中国大街小巷穿梭的轿车都如六七十年代的蓝布衣裳一样一个脸孔的年代吗?可记否,从何时开始,中国的汽车设计开始变化、开始跳越、开始时尚的?

  是的,是POLO

  是POLO,在4年前给中国的汽车潮流注入了一针时尚剂;是POLO,将中国当初中规中矩的设计瓶颈统统打破;是POLO,它炫目的色彩、超凡的时尚设计,激活了潜藏身心深处的力量,成为多少时尚青年梦想激涌的主角。

  一时间,这个集合天地南北智慧的“神奇小子”,令当时的中国老百姓一度领略世界时尚设计的风采。一在中华大地露相,POLO便在中国的大江南北引领了一场动感激情之风。

  然而成功,只是一个逗号。如同追求理想的艺术,POLO把每一完美,皆化作再次创作的新起点。如今POLO再次超越自我,推出全新之作——

  两厢“Polo劲情”,活力激扬,尽享风尚;

  三厢“Polo劲取”,志气纵横、锐意进取。

  劲情、劲取不仅保留了大众世代相传的经典设计理念和安全品质,更融汇现今时尚要素的神奇魅力,造型精悍,成熟之余更显时尚。

  成熟而时尚

  都市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我们都越来越倾向锐气、动感、智慧,喜爱活泼、时尚萦绕在我们身边,不时给繁忙的我们一些激情、一点活力。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向往一种“尽情”的洒脱,和“进取”的开拓,一种“强劲”的精神动力。

  劲情、劲取,正是这样的时尚都市中一个不错的主角,是内蕴与时尚并举一族的不错选择。

  劲情、劲取继承了上一代POLO圆润饱满的流线造型,整车线条明朗大胆,更具冲击力,愈显成熟感性。

  前脸的新一代大U形格栅,从引擎盖一直延伸到保险杠上形成一条凌厉的线条,这个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成为劲情、劲取表露个性的时尚语言。当我们钟情于这样一条气宇轩昂、灵敏机警的弧线,它就是尽情的HAPPY,是进取的潇洒,是尽情进取的生活,也是中国精英阶层锐意拼搏、进取向上的精神。

  大U造型向下延伸,便是尽显英气的最新设计的前大灯。与POLO采用四颗分离的圆形卤素前大灯不同,劲情和劲取的前大灯继承了方圆交融的全新设计元素。灯罩为梯形结构,圆形的近光灯向下好似欲突破车灯的轮廓,给人一种欢快跳跃的动感和无时无刻蓄势待发的气势,完美地与当季这个崇尚智慧,个性凸现,锐意进取的都市文化契合。而突出的内圆大灯,使车头显得更醒目宽阔,在增加豪华气息之余,更显自由张扬,突显王者风范,强化了新一代社会的时尚内涵。

  而时尚的弧线在POLO劲情身上得到了尽情地展露,劲情尾部的后盖玻璃下边缘设计成了独特的V字型弧线,一改原两厢POLO的直线型,不仅呼应前部造型,更赋予劲情硬朗的个性。

  在车身色彩方面,配合劲情奔放、动感、精悍的造型,车身颜色侧重暖色调,但同样有可供选择的冷色调,个性张扬。劲取则侧重冷色系,注重内涵、沉稳的色彩表达,其新增的冰海蓝、太空银,色彩语言冷静沉着,清新时尚的色调本身就已经是自信与风度的完美代言,不约而同地流露着最具潮流的时尚气息。此外,劲情、劲取均新增特黑色车身,这将令劲情和劲取不单是女性的钟爱,更成为年轻男性车主彰显个性风格的时尚符号,再一次将劲情、劲取推至时尚的最前沿。

  安全为先

  一部车长久的魅力,决不止悦目的外表,更在于对品质的追求。不论是劲情还是劲取,在保持艺术设计考究冼练同时,安全性能、动力传输及匹配也日臻完善。无论是空间还是功能设计,细微之处无不体现着设身处地的人文关怀,令车主在偌大都市中多了一个体贴入微、熟稔自己心思的精灵。

  这一切,成就了劲情和劲取机械性能、人性化设计、时尚设计诸功能的完美结合,成就了世界顶级紧凑型轿车的真正内涵。可以说,不管是时尚多彩的劲情,还是精致优雅的劲取,众多的独一无二的技术使它们摆脱了小型车在安全方面的“先天”弱势,改变了世人对小型车的看法。

  车身激光焊接这项先进的工艺,令劲情、劲取的车体强度超过国内很多中高档轿车的平均水平。这是一辆车安全性能的基础,就像我们造房子的地基一样,基础不牢,安全就如无源之水。

  劲情和劲取还大量采用了智能化机器人和激光焊枪,并首次应用三维激光传感器和100%实时在线检测。配合高强度钢板、空腔注腊等工艺,牢固而坚强地为我们撑起一片自己的领地,当我们置身其中,他们会让我们忘却后顾之忧,尽情驰骋,勇往直前。

  此外,劲情、劲取采用的防撞优化踏板设计(COF)又是一项国际领先的设计:在国产同级轿车中,劲情、劲取率先采用。在车辆受到剧烈撞击时,制动推杆会立即折断,与踏板相脱离。它将避免撞击力通过踏板,对驾驶员脚部造成伤害,大大地提高了安全性。德国大众新一代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动力分配系统、MSR发动机牵引力矩控制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双安全气囊的装备等等,使劲情和劲取当之无愧地问鼎了同级别车的安全桂冠,成为众相效仿的典范之作,严谨而精细的德国工艺与装备,绝不因车小而有丝毫的懈怠,所有的拥有者也不用有丝毫的怀疑,他总是能用它的坚强和有力来向我们证明他是最好的。

  第五代人的青睐

  现今社会的新一代中坚分子,是一批被称为“第五代人”的年轻群体。他们对传统束缚观念没有太多的记忆,追求时尚的生活方式,生活繁忙、压力感强,同时注重内心的感受。他们一般有着一份有发展空间的高收入职业,工作更加独立,流动性增强。于是,一辆在事业上与自己锐意进取精神合拍,在生活上带来自在舒适感受,HAPPY时能陪伴自己尽情狂欢的座驾,才能成为第五代人的好伴侣。而在家庭方面,第五代人更加倾向晚婚,大多选择30岁左右,活跃的劲情、机警的劲取,正好可以充当工作间歇第一个面对他们的家,一个陪伴在身边不会受情绪干扰,始终能令他们在压力之后放松心境,重燃激情。

  从懂事起便置身改革开放环境中的第五代人受到多维文化的熏陶,思想呈多元化趋势。而其中典雅、讲究内涵的欧洲文化更是犹如阿尔卑斯山巅一般异彩闪耀。欧洲汽车百年精粹更是非同小可,以独特的魅力,受全球共仰。欧洲汽车文化的精华,值得慢慢品赏,传承不断。而中国的民族文化正是一种富含内蕴价值和精神动力的“人文主义”,劲情和劲取的设计内涵正是抓住了欧洲文化、中国文化之间的契合点,它的经典设计,它的大U造型、它的线条、它的前大灯、它的尾部弧线,第一眼可以一见钟情,不落俗套;细赏,足以经得起品味,经受世俗的毁誉。

  劲情、劲取,是为中国年轻精英阶层打造的梦想之车,充满现代感,追求时尚,引领潮流,不愿落于俗套的年轻个性在这里得以彰显。锐意进取,拼搏向上的民族精神在这里得以体现。中国汽车中国消费文化取向和审美倾向,在这里得以演绎。更具颠覆意义和冲击力的高品质之车,同样在这里得以诠释。

  劲情,不受约束的从意所欲尽归抚掌之间;劲取,沉稳中毫不掩饰自己的进取热情,演绎人生每一个自由的梦想。

  握住“劲情”的尽情尽性,握住“劲取”的激涌冲劲,就是握住一个真实的自己。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