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年内推MP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2:40  新京报

  此外,ZN6492上周推出,未公布价格

  本报讯(记者何醒言)上周,郑州日产宣布推出郑州日产ZN6492多功能商务车,该车将定位于行业采购和商务用车领域。

  此外,郑州日产相关人士还表示,今年年末还将有一款新车型上市,记者从一位熟知郑州日产人士处了解到,该车将有可能是一款MPV产品。

  据了解,NISSANZN6492多功能商务车是由意大利汽车设计师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产品,同时也是目前国内进口件最高的商务用车,其发动机及其他关键零部件均为原装进口,进口件比例高达50%以上。

  动力方面,NISSAN ZN6492多功能商务车搭载日产KA24汽油发动机,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技术、16气门结构,排量为2.388L,最高功率达到110KW,百公里耗油为7.8升,燃油排放符合“欧Ⅲ”标准。

  安全性方面,NISSAN ZN6492也是按照轿车标准来打造,标配包括有ABS、安全气囊、遥控门锁等。刹车系统上配备了感载比例阀,可调节不同载荷下前后轮制动力的分配。后部采用鼓式制动,坚固耐久,配备感载比例阀,摩擦片和制动鼓之间的间隙自动调节。

  NISSANZN6492整车尺寸4975×1830×1940,后货箱尺寸1395×1390×1060,配备了前后厢中间隔板,可由乘驾者方便地开启与关闭。双排可折叠式座椅,折叠后可有效增加车辆后厢空间,为装卸货物提供方便。

  郑州日产相关人士表示,目前ZN6492已经通过郑州日产分布于全国的销售网点开始进行销售。由于是行业性采购,因此厂家没有提供相应的官方指导价格。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