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二汽拍出1.1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2:29  新京报

  溢价率高达253%

  据《中华工商时报》报道,5月28日,有50年历史的北京第二汽车制造厂以1.16亿元的价格被成功拍卖。与北二汽破产财产资产评估值4570.04万元相比,溢价率高达253%。

  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北二汽破产财产拍卖会,气氛火爆。开拍声起,6家竞买机构经过十余分钟、42轮异常激烈的价格角逐,持3号竞买牌的“北京荣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最终以1.16亿元的价格竞拍成功。

  该结果比起拍价高出约290%,比起资产评估值高出约253%。

  2005年11月18日,北京第二汽车制造厂经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宣告破产,并于同日成立北京第二汽车制造厂破产清算组。

  清算组对破产财产进行清理后,决定委托北交所对其破产财产进行公开拍卖变现。

  北京第二汽车制造厂位于昌平区东小口镇中滩村,与北京丽源公司和天通苑相邻,此次拍卖的标的包括房屋及构筑物、机器设备、存货、土地使用权、递延资产和债券,其破产资产评估值4570.04万元。

  北京二汽位于昌平区东小口镇中滩村,周围紧邻天通苑、明天第一城等居住小区,建筑用地面积为33333.96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达15162平方米。目前,北京二汽厂址附近的楼市已经相对成熟,该区域的住宅均价已接近7000元/平方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