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否认宝来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2:27  新京报

  据中新网报道,针对近来“宝来1.8L车型于3月底已经停产”、“1.6L排量的最后一批车辆也已于4月底停止生产”的传言,一汽大众有关方面澄清,宝来并未停产。

  一汽大众市场推广部部长王枫称:目前1.6L和1.8L宝来仍然在火热生产中,随着3月份一汽大众实施的营销变革的渐显成效,目前销量稳步上升,一汽大众不可能贸然对于这样一款具有充分市场潜力的车型进行停产。1~5月份销售总额达2万辆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