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联手朝柴 骏铃Ⅱ引爆夏季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1:44  新浪汽车
江淮联手朝柴骏铃Ⅱ引爆夏季市场(图)

江淮骏铃

  5月30日,安徽江淮汽车公司与朝柴公司联合举办的“强强联合 创新动力――江淮轻卡新产品骏铃Ⅱ及朝柴发动机全国推广活动”在南昌拉开帷幕。经过全新升级的江淮骏铃Ⅱ轻卡产品在本次推广会上亮相。同时朝柴公司也展示了旗下CY4102、4D43、4D47三款发动机产品。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到七月份,在覆盖包括南昌在内的十余城市。

  作为国内知名的轻卡和发动机制造商江淮汽车以及朝阳柴油机公司长期以来坚持为消费者带来品质过硬的产品,此次江淮骏铃Ⅱ配备的朝柴CY4102发动具有良好的动力性能和环保性能,是国内达到五十铃4JB1标准的优秀发动机。换代后的骏铃Ⅱ动力更加强劲,排放上可以达到欧Ⅲ排放标准,在油耗和噪音处理上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除了动力系统的升级外,骏铃Ⅱ在其产品外观、内饰、操控系统等多处也进行了创新设计。自五月底上市以来,骏铃Ⅱ已经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成为江淮保持稳定增长势头的重要支撑点。

  推广会上,两家公司还就各自的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全面的展示江淮骏铃Ⅱ产品和朝柴动力。江淮公司和朝柴公司的领导也分别到会致辞,同时推广会还邀请到了江淮轻卡的大客户以及年初举行的“购江淮汽车中摩托车大奖”活动的获奖者。据了解,活动期间江淮汽车还推出了购车送礼活动,凡现场订购配备了朝柴CY41027发动机的骏铃Ⅱ用户均可获得江淮和朝柴提供的双份厚礼。

  双箭齐发 三好产品冲击轻卡市场

  本次活动以“三好”为主题,即“好产品、好动力、好回报”。江淮轻卡营销部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广的骏铃Ⅱ是领跑市场多年的江淮轻卡拳头产品骏铃升级换代之后推出的新产品。该产品在动力方面配备的朝柴CY4102发动机在国内处于技术领先水平,无论从动力性还是节油、环保来讲均可以与国际先进产品媲美。骏铃Ⅱ与朝柴发动机的完美结合后,动力将更加强劲,同时在噪音、油耗方面会有明显改善。另外骏铃Ⅱ在安全性能和人性化细节处理上也做了较大改进,相信骏铃Ⅱ是一款更加贴近消费者需求的好产品。

  江淮轻卡长期以来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与福田、东风占据国内轻卡市场的近60%的市场份额,三强争霸成为轻卡领域的主题,但是与福田靠营销、东风靠管理赢得市场不同的是,江淮长期以来获得市场认同的关键是其过硬的产品质量,近几年,江淮产品先后获得物流协会和媒体等机构评选的多项产品大奖,在获得消费者认知的同时,在行业领域也获得了普遍认知。

  骏铃Ⅱ产品是在原来骏铃产品的基础上配置换代升级后的一款自主创新的产品。作为江淮进入轻卡行业第二年就推出的主力车型,由于目标市场定位非常明确,骏铃的发展势头一直非常迅猛,在市场上占有很大的份额,销量连年快速增长,其单品产销量达到年3万台。骏铃II产品的推出将进一步的增强江淮轻卡在2吨市场的竞争力。

  从性能上看,骏铃此次Ⅱ配备的朝柴CY4102发动机具有大功率、低排放、低噪音、低油耗、长寿命及零部件通用性高等特点,是一款可以媲美日本五十铃4JB1标准的优秀发动机。配备的朝柴发动机的骏铃Ⅱ在动力上更加强劲,同时也更加符合节能、环保的大方向要求。而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其低排放、低油耗的优点也将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多的实惠。另一方面,江淮继续其深化营销的服务用户理念,在促销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实际的好处。

  业界专家指出,江淮此次借骏铃Ⅱ产品上市,联手朝柴进行推广打破了国内商用车领域的营销思路,同时也更加真实的把产品展现在消费者面前,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也为行业带来了更多的营销思考。

  强强联合 开创营销新模式

  自去年起,江淮、朝柴两家配套企业就携手举办过“强强联合 创新动力”的新品推广会,并且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映。在有了去年铺垫的基础上,今年的推广会在南昌的第一站就取得了相当不错的的成绩。

  5月30日在南昌召开的首站推广会上,配备朝柴发动机的骏铃Ⅱ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许多用户现场就签订了订单。来自南昌某物流公司的采购刘先生称,该公司一直是江淮轻卡的忠实用户,其骏铃品质优秀,承载力强,返修率低,其安全性和细节处的人性化设计在同类产品中都非常出色,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而朝柴的发动机也是家喻户晓的产品,其强劲动力、高效低耗在用户中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配备朝柴发动机的骏铃轻卡,相信在动力及油耗方面都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同时,从事货物运输的李先生对这种企业合作模式给与了充分的肯定,李先生表示,参加这场推广会后,不仅对对轻卡和发动机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对卡车的一些原理和知识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这对于以后在轻卡的选购、使用以及维修上都是非常宝贵的经验。

  强强联合,创新动力。骏铃Ⅱ的问世体现了二者结合后无比完美的卓越性能,配备朝柴发动机的升级产品,其强劲动力势必会使骏铃Ⅱ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更加游刃有余,江淮朝柴的完美结合值得我们期待。

  同时,在汽车市场竞争白热化的今天,二者另辟蹊径,充分利用资源,独特的营销模式为我们带来了新的营销思路。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