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才是硬道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05: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江淮轻卡“品质神州行”厚礼送客户

  本报讯(记者游佳)记者获悉,江淮轻卡从4月中旬推出的“品质神州行”全国巡展四川站即将在明天结束。

  据了解,本次以品质为主题的巡展活动在川获得了众多江淮轻卡用户的追捧,在活动中,江淮轻卡不仅将品质优势大力宣扬,更推出大量奖品回馈老用户。据悉,此次活动江淮向参与活动用户送出了价值4999元的摩托车、上千元的彩电、洗衣机、汽车用品等的丰厚礼品。

  去年起,国内轻卡市场一直表现不佳,行业整体增幅急剧下降,国家出台多项相关政策,规划汽车行业的发展,并且受原材料上涨,价格大战引发的消费者持币待购等因素影响,全行业销售量、销售额及利润增长率大幅下滑,甚至是负增长。江淮则实现了超过20%的增长率,成为2005年国家十四个重点汽车企业集团唯一保持利润增长的企业。

  业界分析人士表示,经过多年的市场洗礼,轻卡产品的利润已经逐渐走向微薄,油价的上涨使得商用车的生产厂家不得不通过大量的技术研发来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而研发费用的增加则加重了生产成本,原材料的涨价也使制造商承受了很大的成本压力。在这样的情况下,继续打价格战将对轻卡行业的发展带来极大的影响,而深化产品研发、创新产品品质,才是轻卡未来发展的主要动力。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