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级车评选豪强火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05: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车市沉浮始露王者峥嵘。

  上周一,由华西都市报、娱乐信报、解放日报、深圳商报、南方都市报、现代快报、重庆商报、北京青年报、华商报、燕赵都市报、辽沈晚报、潇湘晨报、楚天都市报、济南时报、新浪网、四川在线等25家国内主流、权威汽车媒体共同举办的“核心2006中高级车年度评选”活动正式在全国同步启动,由此,一场激烈的中级车“王位”争夺战也随之拉开了帷幕。该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在全国车市激起千层巨浪,人气排行榜瞬间风云变幻。经过一周时间的初步较量,各路“豪强”大放光芒,挥师直奔王者宝座;不料,激战中异军突起,7款名车入场参战,让战局的走向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王者之战引发车迷空前热捧

  “核心2006中高级车评选”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在全国激起轩然大波。一些热心车迷看到活动报道后,纷纷在网上发帖狂顶,像当年支持“超女”一样给自己喜爱的中高级车型呐喊助威。有的还给我们出谋划策,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想法。来自深圳的车迷朋友吴建宏不仅向我们强烈推荐了他所喜爱的凯美瑞汽车,而且还将自己搜集的该车型的国内外资料邮寄到了报社。在交谈中,吴对汽车的痴迷和了解程度让我们这些自认为是“专业人士”的老记们也自叹不如。

  从目前全国各地反馈的情况看,尽管活动才刚刚启动一周,但每天通过邮件、电话、短信以及信件参与投票的人数在2000多人以上,而且流量一直在不断上涨。

  异军突起

  7款名车入场挑战

  从首批接受评测的车型来看,共有41款车型入选。它们中既有凯美瑞、宝马新3系等合资品牌中的车界骄子,也有新甲克虫、VOLVOs40等进口车型中的世袭贵族。更有奇瑞新东方之子、华晨骏捷、吉利金刚等民族汽车品牌中的精英。难怪不少业内人士惊呼:“核心2006中高级车评选”活动几乎成了中高级汽车的专场“嘉年华”。

  对于这种说法,一些还没有来得及报名参评的汽车生产厂家有自己的看法。东风悦达起亚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尽管东风悦达没有赶上首批报名,但并不代表起亚汽车“技”不如人。事实上,起亚赛拉图一直是公司的主力车型。与此同时,北京奔驰、北京现代、上海大众、昌河汽车、富奇汽车等国内知名汽车品牌也纷纷在上周与活动组委会进行了联系,并表示要将三菱帕杰罗、途胜、桑塔纳3000、利亚纳、富奇驭虎等六名骁将加入到“中级车王者”争夺战中来,让市场和消费者一睹其门下名将的风采。

  投票有奖

  活动正火爆深入

  随着活动的持续深入,各车型的得票数和排名将会出现相应变动,组委会将定期公布得票前十名的参评车型。

  “核心2006中高级车年度评选”活动是本年度汽车业里最盛大的一次评选活动。其规模之大,影响之深远、时间跨度之长历所罕见。评选活动目前在火热开展中。一起来吧,拿起笔、打开电脑,炫动你的手机,为你心目中的“中级车王”送上祝福的一票。一份意外的惊喜(大奖)正在前方悄悄地等着你!记者郑明实习生张贞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