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别克君越“激情飞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05: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旭)汽车能在空中飞来飞去,这种以往只能在科幻中看到的场面,即将在成都真实上演。6月9-11日,成都百联天府购物中心中厅内,一辆外形尺寸酷似别克君越的悬浮车将拔地而起“飞向空中”,相信届时飞车表演的精彩场面定会令现场观众激动不已,拍手称奇。

  记者从四川港宏获悉,此次名为“激情突破”的户外巡展活动是上海通用汽车配合别克君越上市而举办的全国系列巡回推广活动。本次活动中,规模宏大的“悬浮车”将是最引人注目的精彩看点。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