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风尚“舒适”上市 售价为9.58-10.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05: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排量:1.6-2.0升;售价:9.58-10.98万

  本报讯(记者 游佳)6月3日,家庭MPV车型———陆风风尚正式登陆蓉城。风尚新颖的外形、舒适的空间和适宜的价位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参加上市活动。

  在上市活动的现场,一位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早想买一辆家庭MPV,国内车型很少且样式不新价格也在13万元以上,最近在媒体上看到了不少关于陆风新车的报道,与他想要的空间大、舒适、功用多的轿车想法刚好一致。据介绍,陆风风尚由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师设计,融合了欧洲先进设计理念与本土市场需求,是目前国内多功能轿车的最新形象:看上去时尚动感、简洁流畅,车头圆润视觉小巧。坐进车内体验的消费者反映,风尚有不错的内部环境,整体感觉温馨舒适,空间宽敞,做工细致,令人满意。

  【新车档案】

  陆风风尚

  ★车身长4410mm、宽1768mm、高1640mm,轴距达2710mm,完全符合B级车的标准;

  ★最多可供7人乘坐,可调节坐椅有多种组合变化,载人载物都很实用;

  ★由重庆长安生产的陆风风尚2.0L系列发动机技术拥有36项专利技术,具有功率大、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

  ★车内仪表台、扶手、阅读灯等细节配置设计都很贴心可人,讨人喜欢;

  ★高刚性安全车体、ABS+EBD等众多可称得上武装完全的安全配置都给这辆十万余元的家庭多功能轿车增加了可靠的安全保证和价值砝码。

  ★性价比优势明显,目前在蓉销售四款车型售价为:1.6升5座型9.58万,1.6升7座型9.78万,2.0升5座型10.78万,2.0升7座型10.98万。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