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爱心之旅”日前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02: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6月3日,宝马“X爱心之旅”的四支车队在中国大地上写下了一个大大的“X”后同时抵达古都西安,并在西安南门进行了总决赛。最终,嘉峪关队的三名选手夺得全程冠军,他们分别获得宝马X3一年的使用权。当天,宝马中国公司也将本次活动的捐款50万元交到了西安慈善会的手中,这些钱将用于为当地20所小学建设图书室。

  本报记者全程参与了成都至西安段的行程,所到之处,浩浩荡荡的X3车队成为沿途最大的亮点。当然,更为重要的是,在城区、高速和山路上,X3的性能得到了最好的展示。(张国鸿)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