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清查欠缴养路费车辆 司机欠费近七成是故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 10: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昨天开始,市养路费征稽处开始在全市大规模清查停在小区内的欠费车辆。不到10分钟,市养路费征稽处人员,就在西罗园一区内查到了两辆欠缴养路费的夏利车。

  昨天上午10时,养路费稽查人员来到了丰台区西罗园一区。“京FM70××。”一位工作人员手持对讲机,对小区内停放的车辆车号,逐一通报,一位手中抱着笔记本电脑的稽查人员开始将这些车号输入电脑。

  “这个黄色夏利欠费两个月。”不到1秒钟的工夫,这辆车的所有档案记录就被显示了出来,其中包括车主姓名、电话、养路费缴费记录等。随后,稽查人员便将一张蓝色养路费催缴通知书,按规定贴在了左侧前挡风玻璃上。而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稽查人员便在西罗园一区查到了两辆欠费汽车。

  “这俩车的车主大概是忘了缴费了。”有关人士介绍,像忘记缴费的情况,能占到欠费车辆的15%左右。

  据悉,从最近一周的清查养路费欠缴情况看,稽查人员共贴出1100余张催缴通知书,其中近七成人是故意欠费。城区内欠费较多的是东城、西城和朝阳。而欠费车辆以面包和切诺基为主。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