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代花冠谍照曝光 今年将亮相巴黎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8:01  新浪汽车
第十代花冠谍照曝光今年将亮相巴黎车展(图)

图为第十代花冠谍照图片

图为第十代花冠谍照图片

  丰田将在今年秋天的巴黎车展上发布新一代花冠,这款全球最畅销的车型将如何为其第十代正确定位,将采用哪些技术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第十代正式开始销售则要等到2007年,新车的最后测试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所以最近的花冠谍照也随着多起来。最近的这些照片拍摄于德国的一家加油站,因为是近距离拍摄,可能是最近的第十代花冠谍照里最清晰的,欧洲媒体并根据所收集的讯息为其做出电脑假相图。

  新款花冠以第九代为蓝本发展而来,这个最新的丰田平台称为300N/MC平台,丰田将在这一平台上设计制造下一代的RAV4、Avensis 和Previa。丰田仍然为新一代花冠仍提供了丰富的发动机型号供车主选择,新近发展的汽油机缸内直喷技术将成为第十代花冠的亮点,输出97匹马力的1.4升,输出120匹的1.6升,直到输出150匹的1.8升汽油机都将使用这项缸内直喷技术。除了这三款汽油机,还有三款柴油机可供选择,分别是输出90匹的1.4升柴油机,输出120匹的2.0升柴油机,输出177匹的2.2升柴油机。

  新花冠将在以生长效率高著称的丰田英国Burnaston工厂首先投入生产,仍然由三门掀背、五门掀背和四门轿车三种版本组成。(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