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耶纳音响改装实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7:40  新浪汽车


图为改装的音响

  “科技以人为本”,即使是传统的汽车行业也不例外,近几年来汽车的发展也是根据人们生活需要的提高不断发展推进的。现如今,汽车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以前简单的代步工具,开始根据人们对汽车的不同理解,以及对生活的不同感受,大胆抛弃以前的老三样,直接进入了细分市场的竞争,这也意味着汽车行业正式迈入了个性化、时尚化的美好时代。

  随着人们越来越多地开始选择一些个性化的车型,部分汽车生产厂商在设计制造上也改变了原来的标准化,加入了非标准的一些配件设计。但是这也给一些愿意自己改装车内空间的车主们造成了一些不便,例如西耶纳就是这么一款车,它的控制面板上CD的尺寸就是非标准的,所以改装起来真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啊。下面我们就以西耶纳改装歌韵6110增强版为例,简单了解一下“非标准”的改装步骤。

  第一步:非标准变标准,解决尺寸问题。

  首先需要准备一个西耶纳的专用面板,市面上有专门为西耶纳改装音响设计的控制面板,就是为了解决尺寸不标准的问题,因此把原来的面板换掉即可。

  第二步:专业改线,条条分明。

  说到改线估计用户应该不会很陌生了吧,由于西耶纳不是大众的标准接口,所以改装师傅在检测完各种线路后,需要把原车线路和GoRun歌韵6110的线路连接在一起。

  在这里改装师傅提醒大家,在改线的时候尤其要注意两个问题:一个就是点火线的连接要准确,另一个就是机器的记忆线要连接在原车的长明电源上。这是因为,点火线的正确连接是保证机器在点火的时候能够正常的工作,而记忆线的正确连接是保证我们常用收音机存台用的,如果记忆线连接错误,那么断点续播功能也就无法正常发挥作用。

  第三步:定位调试,熟悉功能。

  机器安装好了,剩下的就是使用调试了,改装师傅这里提醒大家在改装完毕后多花一些时间调试一下机器的主要功能,例如EQ调试、断电续播、一键静音、目录跳转等功能,这样如果一旦出现什么问题,现场的专业技术人员能够马上帮助解决,也许就是多花那么三、五分钟就会省去很多麻烦。

  同时也提醒大家,由于部分音响改装店面条件有限,车主可以自身携带一些数码存储设备,例如U盘、SD卡,以及随身听的MP3等现场演示试用。

  至此我们的西耶纳就改装完毕了。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