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巴赫62亮相海峡西岸首届汽车博览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7:08  新浪汽车
迈巴赫62亮相海峡西岸首届汽车博览会(组图)

迈巴赫62亮相海峡西岸首届汽车博览会

迈巴赫62亮相海峡西岸首届汽车博览会

  新浪汽车讯 汇聚世界顶级名车的高水平车展——海峡西岸首届汽车博览会于日前在厦门举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特许销售服务中心厦门市东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及厦门空港航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超豪华轿车的典范之作——迈巴赫62,尽显迈巴赫如艺术品般的永恒魅力。

  作为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旗下的顶级品牌,首次亮相厦门本地车展的迈巴赫轿车体现了尖端汽车技术与深厚历史底蕴的完美结合,是创新科技和传承经典的代表之作,当之无愧的成为此次展会的最大亮点之一。迈巴赫中国地区的销售由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权负责,客户不仅可以从北京和上海分别开设的迈巴赫展示中心预订车辆, 还可以通过在全国各地的梅赛德斯-奔驰特许销售服务中心咨询迈巴赫的相关信息。

  据了解,此次展示的迈巴赫62车身长度达到6,165毫米,宽度为2,134毫米,高度为1,573毫米。超长的车身长度赋予了迈巴赫62宽敞无比的车内空间,可媲美飞机头等舱的躺椅式后座椅、杜比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以及四区域自动空调系统等,共同营造了无与伦比乘坐舒适性。而在外观上,迈巴赫轿车的总体线条和设计细节都突出了尊贵性和独特性,并赋予他与众不同的个性。设计师有意识地融合了柔和的流线型线条以及优雅的轮廓,赋予了车身流畅的外形。前长后短的比例以及醒目的前部楔形共同增强了这种流畅感,并赋予轿车强劲的动态魅力。

  迈巴赫62还配备了5.5升双涡轮增压器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405千瓦/550马力,最大扭矩为900牛顿米。非凡的输出功率和扭矩能够确保迈巴赫轿车轻松应对任何行驶条件:迈巴赫62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5.4秒,60~12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6.5秒。同时,迈巴赫62还可以提供电控全景透明玻璃天窗的选择,从前风挡玻璃一直延伸至后风挡玻璃的全景天窗可以体验更贴近自然的怡人感受。

  除迈巴赫 62外,同时展出的还有最新配备了全新夜视辅助系统的梅赛德斯-奔驰S 350、装配有全新的六缸发动机及7速自动变速器的E 280轿车、更注重现代年轻精英阶层需求的C 230轿车、全新ML 350多功能越野车、以及追求动感而又不失尊荣的新版CLK 350轿跑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