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M3 Coupe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发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7:02  新浪汽车
宝马新M3Coupe谍照曝光预计明年发布(组图)

图为宝马新M3 Coupe谍照图片

图为宝马新M3 Coupe谍照图片

图为宝马新M3 Coupe谍照图片

  宝马M-Power将于明年发布基于E90开发的新款M3。新一代M3仍然由双门硬顶Coupe、双门敞蓬convertible和四门版三种型号组成。

  装配全新的V8发动机,该发动机以M5和M6上装配的V10为基础发展而来。排量4.0升,最大输出功率415匹,配备7前速SMG变速箱,当然也会提供六前速手动变速箱供选择。

  这些照片是宝马M-Power在德国慕尼黑对新款M3 Coupe进行测试时所拍,虽然仍有伪装,但因宝马3系Coupe双门硬顶版已经正式上市等原因,M3 Coupe的这部测试车仍清晰的展现出了新一代宝马M3的外形特征。车头下部的进气口明显比普通版3系更阔更大,以满足强化后的V8发动机冷却系统的需要,前后翼子板都向外抛出以容纳加大尺码的轮胎,尾部仍布置四条排气管。

  宝马M-Power将紧接M3 Coupe推出M3 Convertible和四门版的M3,但今年面世的可能性很小,M3的车迷们可得再等待一段时间了。(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