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迪“777”重拳出击 优惠总金额达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6:49  新浪汽车
开迪“777”重拳出击优惠总金额达1.8万元

开迪图片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一汽-大众商用车销售部传来消息:为了更加全面地满足消费者需求,一汽-大众为旗下多功能车开迪推出名为“开迪 ‘777’ 事业生活莫失良机”主题活动,欲借具有吸引力的活动进一步打开市场。具体来说,从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间,凡购买开迪的消费者均可以5座的价格买走7座开迪、7次免费保养、和在2年或6万公里质保的基础上再享受7年动力总成质量担保的实惠,一汽-大众“开迪夏季战役”的号角由此吹响。

  多功能车开迪在所有一汽-大众的产品体系中属于多功能车,其特殊的产品定位和功能优势已经被众多中国消费者所认识和了解。随着市场和消费者对用车功能性的追求,7座多功能车的便利性、经济性和功能性被越来越多的车主接受;在原来2年或6万公里质保基础上,一汽-大众敢于承诺对动力总成质量保证7年,这对于一般的汽车来说等同于终生质保,表现了企业对产品品质的信心;对于消费者来说7次免费保养更具吸引力,这项优惠内容将令车主享受到更多的经济利益。据了解,此次优惠活动给消费者带来的显性、隐性总价值达18,000元,可以说活动期间出手购买将令消费者尝到真正的实惠。

  目前,开迪在高端行业用户中享有良好口碑,此次能够给消费者带来经济利益的活动无疑将令开迪得以在私人用户中博得青睐。一汽-大众商用车销售部部长扈圣刚表示,随着开迪的优势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同,一种新的具有颠覆传统用车价值理念的现象正在浮现,即车存在的意义不仅仅是单纯的交通工具,而是提供一种“运输解决的方案”,开迪就是这样一款能够提供解决方案的多功能车,优惠活动的推出,无论对于行业用户还是私人用户来讲都很实惠,这个时候出手开迪,正当时。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