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第三品牌Scion最新星2007款tC Spec(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6:32  太平洋汽车网
丰田第三品牌Scion最新星2007款tCSpec(组图)

图为Scion tC

  清雅的白色,这就是配有Spec改装包的2007款Scion tC给我们的第一印象。

  “我们把融入改装师明亮清澈的设计元素的该款推出市场的目的很确定”,Scion的副总裁说,“充满人性化是Scion其中一个特色之一,tC Spec改装包就让我们的客户能轻易地把tC变成他们各自心中想要的独特东西。

图为Scion tC

  Scion,这个全球最年轻的汽车品牌,也是北美丰田 (TMS,Toyota Motor Sales, U.S.A.) 继丰田、雷克萨斯之后,旗下所拥有的第三个品牌。TMS赋予Scion全新的品牌生命,Scion代表的是个人化汽车时代的来临,透过全新设立的经销体系,每一位车主将有机会体验到Scion精心设计的个人化购车流程,以及买到一部与众不同的个人化Scion汽车。

图为Scion tC

  装配了Spec改装包的Scion tC犹如一片洁净的白帆,特显改装师创造魅力。其中独特的钢质车轮盖、205/55 R16轮胎和特殊的前置处理装备为汽车几大亮点。如果你觉得白色太单调,不适合野性的你,Spec改装包还有云母、黑沙珍珠和经典金属银等三个颜色供选择。

  汽车内部,少不了tC的全景玻璃车顶,极具特色的内部装饰,白色半透明的氨基甲酸乙酯方向盘。此外,Spec改装包中包括2007款tC的全新的座椅面料和车内轮胎气压显示系统。

  官方公布的tC Spec改装版售价为15,000美元(手动,折合人民币约12万元)和15,800美元(自动,折合人民币约12.8万元),标配tC售价为16,400美元(手动,折合人民币约13.1万元)和17,200美元(自动,折合人民币约13.8万元),将会在六月开售。(linzhongniao)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