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威优惠继续扩大 价格降幅达1.4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1:06  汽车之家
君威优惠继续扩大价格降幅达1.4万元(组图)

图为君威 新浪汽车资料图片

  2006年5月15日,06款君威正是上市,有自动挡2.5豪华版和手动挡2.0舒适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9.58万元和17.58万元。而随着06款君威的上市,老款君威在交易市场上的优惠幅度继续扩大。

图为君威 新浪汽车资料图片

  据了解,目前在交易市场的部分普通经销商处,老款君威有大幅的价格优惠。其中05款君威2.0豪华版的最低市场成交价已经到了17.18万元,比原来的指导价格优惠了1.2万元。而05款G2.5基本型和05款G2.5豪华版的优惠幅度分别在8000元和1.4万元。

图为君威内部 新浪汽车资料图片

  前一段时间,老款君威部分车型的价格在交易市场出现了1万元左右的优惠,而此次部分车型价格再度下挫,估计是受市场压力不断增加的影响。

  如果是打算在近期内购买的朋友,目前的优惠幅度还是一定实惠的,可以考虑。如果不急于购买的朋友,也可以再适当观望一段时间,随着中型车市场经真的不断升级,老款君威的价格没准还有调整的空间。(单叙)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