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开车也分类 看看你属啥类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9: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女性开车,本就随心所欲一些,开得好的也不是没有,不过能开得很规范的寥寥。因此,对会开车的女性,有人给出如下分类:

  女性开车V1.0:能停,能停好了不撞墙,不蹭别人。

  大家都知道开车容易倒车难,最麻烦的是停车,特别对于女性而言。

  女性开车V2.0:会拐各种复杂的弯道,而不蹭后轱辘和轮毂。

  好多老小区大家都了解吧?当初根本没设计行车的道,路窄且人车不能分流,这还不算那弯道都是死的,弄不好再来个高井盖儿啥的,拐起来真是要些技巧。

  女性开车V2.5:自如地跟车,不快不慢保持安全距离。

  如不考虑油耗,还是自动挡比较适合女性菜鸟,像刚开始摸车那阵子,女性通常紧张得要命,要是稍微堵些车,油门刹车这么换着踩,大腿都抽筋儿了,要是再想着怎么坡道起步不熄车,估计都要疯了。不但这样,远了慢了怕别人嫌口罗嗦,近了快了人太累,这尺度,可不好把握。

  女性开车V3.0:能够在不妨碍他车的情况下并线换道。

  接下来就是并线了,别人不知道,女性开车不能一心二用,要是旁边的人说话,就顾不上看左右了,曾经数次并线切了别人,被急促的喇叭声唤醒,然后急着向人家赔礼道歉。

  女性开车V6:自己正直是应该的,制止流氓开车行为,把他们扼杀在道路中。

  开车也是有原则的,该让的让,那些不该让的流氓车,可是坚决不能惯他们那毛病,别以为女司机都是好欺负的,专拣软柿子捏,咱们可是软狮子,不是柿子,想加塞儿,嘿嘿,找错人了。

  女司机们,请大家互勉,共同聪明吧,彻底摘掉不会开车的帽子,都做V6好司机。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