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1日06款东方之子换心上市 售9.9999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7:47  新浪汽车
6月1日06款东方之子换心上市售9.9999万元起

06款东方之子

 新浪汽车讯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今日宣布,东方之子于6月1日开始在全国范围正式推出“芯”驰“省”往行动,核心是应对油价上涨,东方之子手动档全面切换奇瑞ACTECO发动机,对东方之子系列进行产品梳理与价格调整,全面出击10万元级商务轿车市场。

ACTECO发动机

  “芯”驰“省”往:“芯”的切换

  奇瑞东方之子自2月22日改版以来,销量不断上涨,为奇瑞的销量结构变化起到了重要作用。东方之子的成功在于在7大方面、56项、超过200多个改进点带来的全面升级,大大提高了东方之子商务轿车的产品竞争力,使自主品牌的商务轿车的水平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此次借夏日商务先锋行动,奇瑞公司对东方之子产品和组合做出了重大调整,由13款产品系列整合成6款,部分车型增加了全面的商务配置。

东方之子价格配置表

型号

主要配置

ACTECO发动机)

4G63发动机)

2.0手动档

(MT)

2.0自动档

(AT)

基本型

前后排安全带,动力转向,ABS,铝轮圈,双气囊,可调方向盘,中央门锁,遥控门锁,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后风窗手动遮阳帘,电调收放机,4扬声器,发动机装饰罩

      99,999

——

实力型

基本型加:迎宾踏板,电动开窗,外置式6碟CD,普通倒车雷达,自动空调,6扬声器

107,800

 

舒适型

实力型加:真皮座椅,驾驶员侧电动8向调节座椅,驾驶员座椅电加热,氙气大灯,内置式6碟CD

115,800

 

标准型

实力型加:自动变速器,内置式6碟CD

 

119,800

尊贵型

舒适型加:自动变速器

 

139,800

华贵型

尊贵型加:侧安全气囊,全车座椅电加热,电调前大灯,智慧型可视倒车雷达,三屏DVD,GPS

 

169,800

 注:自动档车型无发动机装饰罩,车型价格为普通漆价格。        

  从图中可以看出,最大的变化是新东方之子商务年型轿车由13款产品系列整合成为6个车型,而在基本型的前后排安全带、动力转向、ABS、双气囊、可调方向盘、遥控门锁、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后风窗手动遮阳帘等配置外,实力型增加了迎宾踏板、电动开窗、外置式6碟CD、普通倒车雷达、自动空调、6扬声器;舒适型除了增加了实力型的增配外,还增加了真皮座椅、驾驶员侧电动8向调节座椅、驾驶员座椅电加热、氙气大灯、内置式6碟CD;标准型则在实力型基础上增加了自动变速器、内置式6碟CD;尊贵型比舒适性多了自动变速器;华贵型比尊贵型更多,增加了侧安全气囊、全车座椅电加热、电调前大灯、智慧型可视倒车雷达、三屏DVD、GPS等配置。另外,手动档产品全面切换ACTECO发动机,部分新增的商务配置增配不增价,充分诠释了“夏日商务先锋”的核心概念。

  造型高雅时尚,大气、稳重的新东方之子商务轿车体现了尊贵和创新的精神,是身份的象征。它将中国式的商业气息与实际需求完美地结合,有了更适合中国商业需求的韵味,以“先锋车型”、“先锋动力”、“先锋价格”,加上“先锋服务”以及针对东方之子车主的VIP服务管理体系,将即经济又环保,具质量出众、售后服务优良、价格经济等新东方之子商务车在适应国家建设“节约型社会”的需求方面的绝对优势突出地表现了出来,也为商界“东方之子”在节约方面贡献社会找到了一个突破口。

  “芯”驰“省”往:省油与强劲兼得

  “同步天下、独步中国”的ACTECO之“芯”带来了东方之子在省油和动力的双重提升。

  据奇瑞汽研院发动机专家介绍,作为新一代发动机,先进的燃烧系统设计理念使ACTECO具有极高的热效率和世界一流的燃油经济性指标,而全系列中采用大量最先进的发动机节能环保技术,则使得节油性能犹为突出。

  作为B级车而言,车重也是油耗影响最大的因素。奇瑞销售公司认为:“事实不然,东方之子虽然有2.0L的排量、2.4L的动力,但油耗仅相当于1.6L经济型轿车。”从数据上看,2.0手动档的东方之子百公里等速油耗为6.3L,城市道路只有8L的油耗。东方之子流线型的车身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整车更加精细的密封性在细节上凸现了精致,除提高了视觉效果外也有效地降低风噪,也更节油。

  理论上讲,功率提升均匀,最大扭矩出现得早,车子也会更省油一些。换“芯”之后的ACTECO 2.0L汽油发动机在2000转时即可产生155N?M的强劲扭矩,轻松达到扭矩峰值的90%,在省油之上,提速快、动力性极强。另一方面,ACTECO发动机机身采用新一代新型铝合金材料,重量只有铸铁发动机的一半左右,既降低了自身重量和运转噪声,又提高了散热性,热损耗和废气损耗都有相对减小,油耗也随之降低。而它的液压挺柱也降低了摩擦副之间的摩擦系数,从而减少摩擦,增加有效功率,油耗也能降低。

  为了保证消费者能够尽早地亲自体验“省油与动力双提升”,东方之子“夏日商务先锋行动”在终端还推出“先锋体验”的双向上门预约换乘换驾活动,6至8月的夏日商务先锋行动期间,可到奇瑞的经销商处申请免费试乘试驾,而全国各地奇瑞的经销商也将举行以“芯”驰“省”往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将最近距离的完全接触送到消费者的面前。

  追求高品位、低价位,打造高性价比的国情车是奇瑞汽车一贯的宗旨,而此次“夏日商务先锋活动”,新东方之子新型商务车也将更出色的表现、更优惠的价格和配置回报消费者,使奇瑞和东方之子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真正优质、优价,动力充沛、超级省油的“中国造”的世界级“金字招牌”。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