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就开男人车(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6:08  深圳都市报

图为捷豹XJ8车型图片

  Jaguar捷豹XJ8

  英国人是制造贵族车、经典车的行家,但保守的英国人似乎对市场行销不很在行。所以,对他们制造的车你得用放大镜来审视。当你感受到不张扬但足够强大的动力以及完美的制造工艺时,你会感叹像捷豹这样寂寞的车中高手,当今世界已经不多见了。拥有捷豹,也即拥有成熟和稳重,当然,还有那么一点点的贵族气质。

    参考价格:106万元         男人指数:★★★★☆ 

    行业指向:贸易、珠宝

    长宽高5090/1860/1448mm  发动机V8  功率224kw/6000  扭矩420N·m/4100变  速箱A6

图为宝马7系车型图片

  BMW宝马7系

  宝马7系是真正给男人准备的车。因为对女人而言,坐进宝马7系,说是车吧,明显大了;说是房子吧,又显小了。只有男人(全中国潘长江除外)坐进了宝马7系,他才觉得周身舒坦。

  这车是高雅、舒适以及至尊的代名词。在深圳,开一辆法拉利也许说明你更牛、更有钱,但只有拥有一辆宝马7系,你才敢说你“就是第一”。

    参考价格:167万元         男人指数:★★★★☆

    行业指向:金融、地产、石油

    长宽高5169/1902/1492  发动机V12  功率327kw/5000  扭矩600N·m/3950  变速箱A6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