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真金白银”降声一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4:45  信息时报

  至今,新车降价仍旧是车市的主旋律。并且,随着全新车系的不断涌现进入市场,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降价不再仅仅局限于老款车型,一些刚刚推出的新车型,换代车型也加入降价跳水的行列,并且降价的幅度还真不小。

  换代车型,一般是在旧款的基础上进行小改款,增加颜色,增加配置,外观做得更加美观和时尚,价格保持不变,保证车辆的价值,维持市场份额。但是出于工艺,生产线装配等因素,换代车型,不会对底盘、发动机、变速箱等做改动。

图为伊兰特和海马车系降价一览表

  06款伊兰特优惠逾万

  06款伊兰特配备新款CVVT发动机,升级过后维持着厂商指导价11.28万~13.58万元。一段时间以后,市场零售价出现大幅度优惠,步步紧逼老款伊兰特,优惠幅度最高达1.27万。

  升级版307让利一万五

  据市场最新消息,06款307 XT2.0L自动型舒适版下调1.5万,报价16.28万元。而且,新车上市期间还会有一系列的促销活动。而06款2.0L驾御版也在原来14.68万的基础上让利8000元。而标致206则开展了相应世界杯的活动。

  锐志暗降4000元

  日前,记者联系广州多家一汽丰田的经销商,从中了解到目前锐志2.5V天窗版在市场指导价25.25万元的基础上有4000元的优惠(早期是2000元优惠),在货源方面,相对比较充足,只要不是太偏的颜色,基本无需等待过长时间。

  海马全线产品降价

  据了解,自5月30日起,海马汽车旗下两大品牌福美来、普利马全面降价,福美来最高降幅达到9000元,直逼中级家轿“10万元”大关;而普利马的最高降幅则达到1.2万元,大幅拉低休闲轿车的消费门槛。

  车市现已进入一个平缓期,价格整体趋势还是往下跌,但跌幅会慢慢减缓。

  记者 马海燕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