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和中国人寿赠送爱心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4: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5月31日上午,国家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联合向北京市广渠门中学、延庆县第二中学、房山中学宏志班354名学生赠送“中小学生紧急救助爱心卡”仪式在广渠门中学举行。参加捐赠仪式的领导有: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秘书长李孝生、副秘书长张兴民、办公室主任赵久成、项目主管朱欣颖。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方茂林、办公室主任任温涛、营业三部总经理岳兰、团体销售处长何永平、工会副主席徐学福。北京市广渠门中学副校长李雅东、宏志班班主任及学生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广渠门中学宏志班管委会高主任主持。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李孝生秘书长讲话(另发),学生代表宏志班高三(11)班学生发言(另发),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方茂林讲话(另发),广渠门中学李雅东副校长致词。

  李孝生秘书长简要向大家介绍了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的职能以及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联合举办的献爱心捐赠活动的意义,对宏志班的同学提出鼓励和祝愿。中国人寿总经理助理方茂林对这次捐赠活动表示非常支持。学生代表对这次捐赠非常感动,并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为国家贡献力量,回报社会。李雅东副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这次捐赠表示感谢,并对学校老师和学生提出更高的要求,他认为这次捐赠活动非常有意义,是一个创举,表示要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的热情。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