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报》靓点:相遇是缘 缘亦如风(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4:12  车友报

图为:付思奇与乐骋

    点击欣赏:更多付思奇与乐骋图片

  她是个天真开朗、活泼好动而又相信命运、相信缘分的女孩。

  拍摄还没开始,付思奇调皮地对我说:你知道什么是缘分吗?她看我不知如何作答,便滔滔不绝地说:我问隐士,隐士说:“缘是命,命是缘。”我问高僧,高僧说:“缘是前生的修炼。”我问佛祖,佛不语,用手指天边的云……。她看我一头雾水,不知所云,便笑了起来。随后,她也指着天空一本正经地说:“缘分就像天空的云。随风飘荡,聚散不定。”

  世上有很多事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人与车也是这样。车轮滚滚,人海茫茫,要想寻觅一款中意的人车,好像也要看缘分怎样。付思奇是一个乐天派的女孩,喜欢自由自在的驰骋,这种性格正好迎合了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设计乐骋的初衷。该车前端锐利,后方稳实,独具风格的鹰扬晶体前大灯洋溢着强烈的运动气质;宽大镀铬横条配上金色雪佛兰车标和湛黑中网,显得气派十足,活力四射。刀刻般的腰线设计从车头开始,有力地划过侧身,给人以线条硬朗的感觉。14寸八辐铝合金轮毂,突显两厢车型的灵活便捷,也强化了内在的动感。专为乐骋度身定制的一体式运动扰流板与流线型车身完美统一,简练地诠释了乐在驰骋的新锐理念。

   作为一辆5门掀背式两厢轿车,乐骋所内部结构也沿袭了传统的设计理念。全车搭配了运动型网孔双色绒布座椅,透气性强,可以根据不同体型和乘坐习惯进行上下前后的调整,可调式头枕也能够前后上下移动,从而提供了最佳乘坐享受。此外,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一触式开启"电动天窗和环保无氟空调系统也一应俱全。

  拍摄完后,付思奇感伤的和我说:“和乐骋的一起的时间太短,刚刚彼此熟悉就要分开。”看着小女孩伤心的神情,我只能好言相劝。返回的路上,我想何为有缘?其实缘即如风,来也是缘,去也是缘。已得是缘,未得亦是缘,与其莫瞑的伤感,不如转念放宽。

  乐骋技术参数

  长/宽/高(mm):3896/1660/1499
  轴距(mm):2480
  排量(cc):1399
  最大功率(kW/r/min): 69/6000
  最大扭矩(Nm/r/min):128/4000

  付思奇小档案

  姓名:付思奇
  性别:女
  身高:1米62
  体重:40公斤
  爱好:唱歌,跳舞

  2005年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模特
  2006年<都市主妇>4月平面模特
  2006年北京4台<美饰美秀>参赛选手,并成功晋级
  2006年5月<精品购物指南>数码片模特
  2006年雅虎搜星活动三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