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适合女性的两厢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3: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女人对生活的要求很高,除打扮时髦之外,还喜欢购买漂亮的车子。

  新女性都活得很精致,他们可以自由安排自己的生活,快乐而独立,并希望拥有自己独立的一份移动空间。

  对于女人来说,选择汽车,就是选择和表达一种心情、一种格调、一种品位,也是选择和表达了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当然,也像是选择了一位时常相伴并能心灵沟通的“男友”一样。

图为两厢飞度车型图片

  两厢飞度

  五官打望:甩掉了尾巴的飞度更加轻松自在了,小巧玲珑、穿梭于城市的精灵可说是经典评价。永恒蓝、瑞丽红等五种颜色,让你永远不会有落伍的惭愧。

  真情告白:虽然外形小巧,却能让乘客享受最大的空间,省地省油,得到不少精明女性的喜爱,最小转弯半径只有4.9米。

  乖巧指数:★★★★★

  适合群体:纯情女人

图为QQ车型图片

  奇瑞QQ

  五官打望:圆圆的大眼,前格栅恰似一张含笑的小嘴,“快乐”就是其设计原则,颜色多多,什么颜色配自己的性格,你来做主。

  真情告白:1.1升的排量使QQ在小车中的动力属上乘之作,输出最大功率达38.5千瓦,相对于850公斤的自重,QQ跑起来轻盈、自在。

  乖巧指数:★★★★★

  适合群体:梦幻女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