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女赌气躺在公路被车轧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0: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 李京华)18岁女孩小娜和男朋友吵架后,赌气躺在公路上,被一辆出租车轧死,出租车司机轧人后驾车逃逸,小娜的父母将司机和其所属的出租车公司诉至法院。北京市东城区法院5月31日作出一审宣判:出租车公司赔偿18.8万余元。

  2004年7月5日,林某驾驶北京首汽股份有限公司所有的出租车行至通州京津公路27公

  里500米处时,恰逢小娜与其男友发生矛盾后负气躺在公路上,小娜租乘的轿车司机许某劝阻未果,见林某驾车驶来,为防止意外发生,许某挥手拦车,林某误以为许某欲拦车搭乘,因不愿载客未停车继续前行,随后发现小娜躺在其前方行车道内,因躲闪不及将小娜轧伤,后林某驾车离开现场,小娜被他人送至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林某事后被抓获。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