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伟世通在华打造世界一流汽车零部件制造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9:02  新浪汽车

   伟世通汽车空调(北京)有限公司和延锋伟世通(北京)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展示领先制造技术

  (2006年5月30日,北京) 伟世通汽车空调(北京)有限公司和延锋伟世通(北京)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以世界一流的制造设施、国际标准的制造工艺及管理制度而著称,为客户提供品质出众的产品。两家公司已成为伟世通两大核心产品线——汽车空调和饰件系统领域的中坚力量。

  伟世通汽车空调(北京)有限公司是伟世通和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采用创新技术为客户度身定制一系列产品,并在原料使用、能源消耗、废物排放等制造流程的各个方面严格遵守环保规定。凭借在保护环境上的不懈努力,伟世通汽车空调(北京)有限公司荣获了ISO 14001认证。ISO 14001认证为国际环境管理标准,为日常运营中的环护工作提供了指导框架。此外,伟世通汽车空调(北京)有限公司还获得了汽车业质量管理系统标准TS 16949的认证。

  伟世通汽车空调(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哲愚先生表示:“世界一流的制造水平要求在制造过程中尽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我们非常高兴能通过ISO 14001认证,这不仅验证了我们在制造工艺上的品质,更坚定了我们对清洁环境的承诺。”

  延锋伟世通(北京)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在实现本地化管理和制造上取得了骄人成绩。公司在用人策略上强调培训和发展本地人才,并重视在涉及原材料采购、制造设备等的制造流程上提高竞争优势。目前,延锋伟世通(北京)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在保证生产质量的基础上成功地实现了注塑机等制造设备的国产化。

  延锋伟世通(北京)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亮军先生表示:“我们的尖端技术和先进制造工艺使我们能够为汽车业提供更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并改善消费者在汽车内饰上的体验。”

  伟世通在亚太地区的业务拓展已有10多年历史。目前,伟世通在中国、日本、韩国、泰国、菲律宾和印度共设30多家生产厂,可为全球和地区汽车售后市场提供服务。在全球增长最快的亚太汽车市场中,伟世通是汽车空调、内饰和电子系统领域的佼佼者。

  伟世通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为全球汽车生产厂商设计和制造创新的空调系统、汽车内饰,以及包括照明在内的电子系统,并提供多种产品以满足汽车售后市场的需求。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范布伦镇,亚太区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欧洲地区总部位于德国Kerpen。伟世通共有员工约5万名,并在24个国家设有170多家分支机构。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