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程汽车防盗更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6: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访三连星公司市场部经理肖燕小姐

  《汽车产品与服务周刊》:在上周天府早报“主流汽车防盗器”实测PK中,三连星以最佳实测成绩胜出,请问您对此类活动有什么看法?

  肖燕:感谢由四川天府早报主办的全国GSM汽车防盗器PK赛,很高兴我们取得了大赛冠军,它同时给了我们不断进步和完善产品的信心和鼓励。将高速远程传输的通讯技术融入汽车防盗产品,我们只能说是走前了一步。

  《汽车产品与服务周刊》:三连星这名字代表什么意思?

  肖燕:三连星,在围棋布局里,喻意先建立强大的外势。

  三连星GSM防盗系统,喻意在GSM移动通讯网络无孔不入的强大外势下,结合自身技术优势做到产品报警信息传送及时、汽车定位准确、功能实用完善、性能稳定可靠、使用人性化。真正实现“爱车情况了如指掌,万里之外操控随心。”

  《汽车产品与服务周刊》:三连星的胜出,凭什么?

  肖燕:凭我公司雄厚的技术力量。我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研发远程信息传输及控制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移动定位,远程信息传输及控制领域方面,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在2004年全国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多家国内传媒美誉此高科技汽车智能产品为“盗车克星”。

  《汽车产品与服务周刊》:三连星未来发展的方向是什么?

  肖燕:在汽车防盗方面,我们的方向便是不断去实现车主们的梦想,不断让广大车主们发现———“我们做到的比您想象的更好”!正如这次GSM

  防盗器PK大赛评委们的评价:报警更快捷,使用更简便,费用更低廉,产品性能超常稳定。早报记者叶林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