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圆您汽车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6: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5月27日下午,由成都地区六家丰田经销店联合主办的“丰田圆您汽车梦”活动,首站在成都中道成丰田赛区隆重揭幕。一汽丰田相关领导、成都地区各主流媒体、各经销店嘉宾等出席了整个比赛活动。

  目前,三和、中道成的活动已取得圆满成功,人气火暴!而本周六,安利捷丰田和锦泰丰田将继续进行该项活动。据悉,自“丰田圆您汽车梦”接受报名以来,便引起了广大汽车爱好者及打算购车一族的踊跃参与。经过激烈的四轮角逐,最终有3位选手从20名选手中成功晋级,率先获得6月17号总决赛的资格证。在总决赛中,六家丰田经销店共计18名闯关成功的选手,将在欢乐谷角逐5万元购车基金的大奖。

  记者黄明君摄影报道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