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府采购青睐启阳新天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6: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日前,东风日产启阳专营店举行了新天籁的推荐会。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大客户部、四川省政府采购中心、成都市政府采购中心、省公安厅、检察院、交警总队省市县政府采购部门参加了此次推荐会。

  会上,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大客户部经理王玉萍女士表示对新天籁的未来充满信心,启阳日产专营店总经理陈斌随后介绍了新天籁的基本情况以及优点。据悉,新天籁是天籁轿车的延续和升级,在推荐会上,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新天籁现代居室风格的高雅内饰,时尚与品位兼具的雅致外部造型,以及配备12届全球十佳奖的VQ引擎带来的强劲动力和驾驭舒适度。

  记者马黎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