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昨日在川正式上市 售价6.6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6: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段旭实习生张贞)昨日下午,消费者期盼已久的时代新锐轿车吉利金刚终于在成都西物汽车吉利4S展厅隆重登场,并正式对外销售。本次上市的金刚为1.6L,价格为6.68-8.58万。定位于中国时代新锐轿车的金刚,一上市就把竞争矛头直接指向了乐风、雅绅特、威驰等车型。吉利汽车有关人士认为,从造型、配置以及价格来看的话,金刚有信心在市场上和这些车型一决高低。

  据悉,金刚搭载的是DOHC16V多点顺序喷射发动机,运用新一代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技术,进气效率高,动力更强劲,多点顺序喷射使喷油器在最佳时刻喷油,发动机性能更好,运转更平顺、更省油、更清洁。BoschM7.9电喷控制系统使发动机时刻保持最高效、最经济的动力输出。

  在上市仪式现场,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告诉记者,吉利金刚是吉利自主创新和技术进步的突出代表。它集中了吉利汽车研发技术的精华:不仅装配了吉利自己设计制造的各种排量的发动机和手动、自动变速箱,还配备了多种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装置。另外,吉利金刚上市不到一周,两辆黑色的金刚轿车将作为三军仪仗队的外事用车,活跃在党和国家、政府领导人接待来访外国元首和首脑的检阅仪式上,聚焦世界目光,接受国际检阅。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