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达菲确定在华泰现代生产 核心战略位置凸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3:03  中国青年报

圣达菲

  本报讯 圣达菲作为韩国现代在中国市场战略最重要的一颗棋子之一,落户华泰现代,足以凸显华泰现代在现代汽车集团的核心战略位置。

  属于中型SUV的圣达菲,由加州的设计中心进行设计。它糅合了轿车的稳定性和SUV的越野性,使舒适性和操作性得到了完美的结合与体现。圣达菲曾接连获得美国消费者满意度最高的SUV等奖项,在全球著名汽车调查公司的客户满意度调查结果中,以752分在同级别车型中获得第一名,被选为“最有价值车”。

国产圣达菲谍照

  目前这款已经被120万用户见证的经典SUV——圣达菲,即将由华泰现代国产并进一步完善。

  据悉,国产圣达菲除了2.7升汽油版外,还将首次推出2.0升柴油版。首次推出的2.0升柴油版圣达菲采用了世界最先进的VGT柴油发动机技术,排放达到了欧Ⅲ标准,而且由于2.0升圣达菲的柴油车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可以保证它的扭矩达到29.5kg.m/2000,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6ps/4000。圣达菲的驱动形式是采用前置前驱,较之后置后驱的优势是提供轿车般的可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延续2005年柴油车的销售旺势,以及市场对柴油车接受度的提高,国产圣达菲势必在国内掀起新的销售高潮。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