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田宪昭谈新马6轿跑与凯美瑞区别 目标5千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22: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5月31日,国内首款国产轿跑车--新Mazda6轿跑车在广州上市,售价22.28-23.98万元。同时,新Mazda6轿车全系降价:2.0升降1万,2.3升降2万元。发布会后一汽马自达销售总经理山田宪昭先生接受了新浪汽车的专访。

  5月初,新Mazda6轿跑车开始在全国各4S经销店接受用户预定,吸引了很多人到店观看,并且已经收到了很多定单。“相信消费者在知道这样的惊喜价后会马上出手!”山田宪昭自信的对我们说。山田认为,新Mazda6轿跑车在价格、安全性、装备等方面都有优势,她的上市会给竞争对手很大压力。凯美瑞的优势在于有了很长时间的品牌宣传,凯美瑞的原型车佳美在美国市场销售情况非常好,历代车型都是如此。消费者对佳美的品牌认知度很高,之前也是以进口车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这说明凯美瑞还是相当优秀的。对于新Mazda6轿跑车来说,最大优势是操控性,和操控起来的跃动感,其实包括安全性等方面也绝不亚于并且超过凯美瑞,这是新Mazda6轿跑车最强的优势。新Mazda6轿跑车主要目标群体就是喜欢这种外形动感、运动感强烈的,并且注重安全性的用户。

  新Mazda6轿跑车从6月份正式开始销售,今年的计划产销目标是5千辆,山田认为这么一款优秀的车,一定能够超出这个目标。今年6万辆的销售任务还是三厢新Mazda6轿车所占的比重最大,大概要完成5万辆,经过价格调整后的新Mazda6轿车销量一定会大幅上升。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