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绅特代言人“天生一对”年轻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5:00  新民晚报

  

  北京现代雅绅特“天生一对”形象代言人活动总决赛日前在京举行。参加总决赛的10对选手在模特秀、真情告白、智慧大闯关和我的时尚我做主这四个环节中展开了激烈的大比拼。经过近3个小时的比赛,7号组合杨培培、江南夺得总冠军。活动现场,观众们还为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的热情网友抽出了网络幸运大奖,获奖网友得到了北京现代赠送的雅绅特轿车一辆。

  参加总决赛的10对选手是从2000名参赛选手中层层选拔出来的优胜者,他们获得了北京现代赞助的国内外旅游机会。获得前两名的参赛选手,将正式签约成为“天生一对”——雅绅特2006年形象代言人,并参与广告宣传活动。

  雅绅特是一款专门为年轻时尚伴侣量身打造的经济型轿车,目标消费群体锁定在25-35岁的年轻家庭用户。为增强消费者对雅绅特定位和特性的了解,北京现代策划了此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挑选“年轻、时尚、驾驭雅绅特奔向幸福的最佳伴侣”。本次活动高潮迭起,陆续有数万人在活动网站注册参与,各种形式的投票总数近700万。德超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