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惊现零息零首付零贬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5:00  新民晚报

  充分利用汽车金融服务的平台,永达汽车近日宣布推出凯越3“零”行动,把旧车置换、汽车消费信贷及二手车回购业务充分整合,给消费者最大程度的优惠。

  此次针对别克凯越推出的3“零”行动具体内容是:旧车置换“0”首付,按揭购车“0”利率,保价回购“0”贬值。以旧车置换凯越的客户,旧车残值直接抵充新车的首付款,根据贷款本金不同,消费者分别能享受到2到3年贷款零利率的优惠,同时永达还承诺这辆新车三年后的回购价格,规避新车降价而导致二手车贬值的风险。

  据介绍,此次由“上海通用五星级销售服务中心”永达别克推出的凯越3“零”行动,为旧车置换的客户、首次购买新车的客户,分别设计了多套付款方案和优惠包装;同时,对排放不达标的车辆置换凯越新车,永达还将为其免费安装防爆膜。永达汽车有关人士表示,永达别克下属的6家专卖店都将严格遵照上海通用汽车"诚新二手车"的品牌要求提供服务,同时永达汽车服务万事通专家热线96818将全天候接受消费者的咨询吉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