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受奔驰“C”的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5:00  新民晚报

  

  第三代的奔驰C级车型自2000年5月投放市场以来,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210万辆,上升速度在同级别轿车中稳居第一。尽管如此,奔驰公司依然不断致力于将其改进得更完美。自2004年对第三代奔驰C级轿车进行了外观、动力、悬挂系统的改进和完善后,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再一次提升了C级轿车的配置水平。在前不久的媒体试乘试驾活动中,标配了7档自动变速器(7G-TRONIC)的C230,以及配备了机械增压四缸发动机的C200K这两款C级轿车以其炫目的时尚、运动设计、澎湃的动力性能和平滑顺畅的操控性能,让所有试驾者感受了奔驰家族“C”系轿车所带来的特有的动感、休闲与时尚。

  标配在C230上的7档自动变速器提供了更大的速比范围,它运用多重降档原则,减档时可跳过数个档位,从而降低燃油消耗率和污染物排放率。这项新技术的应用使C230在整个试驾过程中,无论是超越、并线,还是入弯、转向,都显得轻松敏捷,而且舒适平稳,C级轿车专门应用的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直接控制(DIRECTCONTROL)悬挂系统,可以带来更为直接的转向传动比,与跑车相同的前置后驱让过弯轻松自如。

  C200K配备的120千瓦/163马力四缸发动机,应用了奔驰独创的引擎机械增压技术,可以产生相当于六缸车的强大动力,再加上只有39万多元的市场售价,使它在这一级别独树一帜。

  针对年轻消费者的时尚与运动品位,梅赛德斯的设计师们还精心改进了C级轿车的内饰细节,采用明快色调与简洁布局。其中C230时尚型(Avantgarde)采用深色内饰,配有五辐条式轻合金车轮,运动风格一目了然,再辅以特别配备的运动套件中的运动式轮胎、座椅、方向盘等,整体风格与跑车相比也毫不逊色。C230优雅型(Elegance)采用浅色内饰和17寸7幅宽胎设计,在彰显运动特性的同时,也流露出自身的高雅不凡。C200K则采用双色调浅色内饰,凸现年轻化与优雅特性。

  可以说升级以后的C级轿车已经是同级轿车中最平衡的选择,它不但为车主提供了舒适的驾乘感受,还为喜欢运动的人们带了些许激情。相信奔驰C级这位年轻的德国“绅士”一定会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大的成功。

  刘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