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新贵激情澎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5:00  重庆晨报

  

  激情等待:

  风和日丽的一个夏日午后,记者有缘与全新的升级版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京郊的一片高档别墅区邂逅了。这位年轻的德国绅士不但继承了他家族中特有的沉稳性格与刚毅的外表,在他那闪烁的双眸里,还带着几分年轻人特有的活力。

  此次试驾活动地点选在了北京香江花园,整个现场的树梢、湖边,处处都看到精心布置的“C”世界。一切都凸显了C级轿车面向年轻新贵的市场定位。目睹君容:

  C级轿车已经发展到第三代了。C级轿车与奔驰家族的CLK敞篷跑车应用同一平台,外观上典型的跑车式低位进气口、运动风格明显的大灯,钻石切割面般的高翘尾部,让C级轿车也显得蓄势待发。亲密接触:

  C级轿车车身感觉很沉稳但又不失轻松,静止加速时只需轻点油门,车身就会产生前冲的感觉,加速性能良好,再继续加大油门,加速仍然能很好地保持,推背感也始终保持着最初时的感觉。C200K配备有120千瓦/163马力四缸发动机,应用了奔驰独创的引擎机械增压技术,可以产生相当于六缸车的强大动力,标配在C230上的7挡自动变速器提供了更大的速比范围,使换挡操作更快、更平稳。它运用多重降挡原则,减挡时可跳过数个挡位,这项新技术的应用使C230在整个试驾过程中,无论是超越、并线,还是入弯、转向,都显得轻松敏捷,而且舒适平稳,不易疲劳。

  C级轿车强调了车辆的操控性能。特别是专门应用的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直接控制悬挂系统,可以带来更为直接的转向传动比,与跑车相同的前置后驱让过弯轻松自如。据悉,奔驰C200K现市场价格为39.8万元,奔驰C230现市场价格为45.8万元。记者叶川北京报道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