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骏:“时尚都市行”卷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5: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叶川)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举办的“不羁的野性,因睿智而更融于都市”———NIS鄄SANX-TRAIL(奇骏)全国巡展活动继深圳、广州、昆明站后抵达山城重庆,在北城天街星座广场隆重举行。这次奇骏时尚都市行活动同时也是奇骏“我的X-档案”全国有奖征文活动的第二站。活动还设置了欧洲游和日本游等大奖。作为一款经典的城市SUV产品,NISSANX-TRAIL(奇骏)从2000年面世至今先后夺得了19个国内和国际大奖。

  菲亚特:亮相警用装备展

  本报讯(记者叶川)南京2006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于近日拉开帷幕,南京菲亚特的系列警用汽车展示在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中大放异彩。

  目前,菲亚特系列警车在南京市公安系统服役已达400辆。另外,菲亚特系列警车在江苏、山东、浙江、甘肃等多个省市投入使用。

  福田潍柴:强强联手签盟

  本报讯(记者韦龙)近日,一个三国四方企业战略联盟在北京诞生,签盟主角是中国福田汽车和潍柴动力、德国BOSCH公司、奥地利AVL公司。

  业界指出,联盟苗头从3月中旬福田的高端产品欧曼ETX推出时就已显现。3月,欧系卡车欧曼ETX与欧马可同步上市。在欧曼ETX豪华版重卡上,主要配装的正是潍柴动力专门提供的潍柴06款发动机。德国BOSCH公司也出力打造,国内独家供给了进口油泵和减速马达等,可靠性全面提高。按协议,潍柴动力、福田汽车双方将共同开发专为福田重卡配套的新产品,并将使用由双方共同注册、共同拥有的“潍柴欧V动力”品牌。BOSCH公司与AVL公司根据实际需要,提供必要技术及资源支持。

  另外,还将根据国际动力系统的发展方向,共同开发设计领先国际的汽车动力产品。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