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社麒兴开念“文化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5: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叶川)对于不甘寂寞的商社麒兴,这个夏天注定是一个激情燃烧的季节。在去年年底推出了震荡重庆豪车界的“咖啡营销”之后,目前该公司表示,今年将力推“倡导新的生活态度和品牌消费文化”的文化营销方式,从而显示“与众不同”。业内人士认为,商社麒兴这一招实乃“汽车文化本质回归”。

  “新版消费税”出台后,商社麒兴各款奔驰轿车销售数量已非常可人。良好的销售业绩将为商社麒兴2006年度战略实施和业务全面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众多汽车厂商家竞相推出各类变相降价促销的同时,商社麒兴却以独树一帜的“忠恕”之道,坚持营造与众不同的消费体验和汽车消费文化。这种借鉴中国儒家思想精髓进行现代营销管理的大胆尝试,与梅塞德斯-奔驰一直倡导的“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精神十分契合。“无论何时何地,梅塞德斯-奔驰闪烁的三叉辉标永远对于那些身着乔治•阿玛尼时装、手执雪茄细品轩尼诗、出入拍卖行或私人俱乐部的高端商务人士及富裕人群有着超凡的吸引力。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