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海狮新版变成“凸头” 惊暴价5.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5: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胡冰)全新改型后全新标准即欧Ш排放标准金杯海狮全系列车型近日已登陆重庆。重庆富华汽车在厂家价格上进行了优惠,即欧Ш排放、新款前脸加配置不加价(惊暴价最低5.98万元起),还有“夏季清凉大礼包”相赠。

  平头及欧二标准的金杯海狮已经停产,全新改型后的金杯海狮将平头改型凸头,将金杯海狮的前脸增长了10厘米,正车前部增加前车架、缓冲架,能有效吸收能量,更增加了安全性,降低发生事故时对乘客的伤害。全新改型的金杯海狮也达到了国Ⅲ标准,目前在国内所有轻客车中率先进入欧Ⅲ门槛。

  金杯海狮连续十年占据轻客市场半壁江山,就重庆市场而言,月销量就非常可观。富华汽车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全新改款的金杯海狮登陆重庆后,除了新客户,老客户升级占据了20%的份额。

  中汽本色:每天两车优惠1万元

  本报讯(记者胡冰)为迎合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世,东风本田重庆市惟一授权经销商重庆中汽西南本色4S店从即日起到世界杯开幕日推出每天两台特价车活动,优惠幅度高达1万多元。

  此次迎世界杯特价促销,以2.4L自动挡车型为例,现金折扣加上送出的装备礼包,优惠高达1万多元。目前由于数量有限,来展厅看车、购车的用户络绎不绝。

  凯旋上市:保证用户准时提车

  本报讯(记者胡冰)5月28日,东风雪铁龙凯旋轿车正式投放全国市场,同时,东风雪铁龙也郑重承诺“提交准确交车时间,并保证定单客户准时提车。”

  凯旋西南大区投放仪式设在中汽西南凯旋4S店,同时,重庆百事达神龙、金菱神龙也分别举行了首批用户交车仪式。据悉,重庆将有七八位消费者可在本月首批提车。目前西南大区已收到1840份订单,重庆商家也收到了200多份订单。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