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新车V5六月初上市 QQ变脸将出三厢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4:05  重庆晨报
奇瑞新车V5六月初上市QQ变脸将出三厢版(图)

奇瑞S21图片

  本报讯(记者 刘丽娜) 奇瑞汽车又有3款“颇具市场竞争力的新车”即将面市!业内认为,奇瑞此举不仅丰富了自身产品系,同时也将对车市带来一次轰动。

  即将面市的奇瑞旗下3款新车分别是6月初正式推出的全新车型V5、首次改动前脸的QQ 06款和代号暂为S21的三厢版QQ。其中, V5是奇瑞汽车下半年最为重要的拳头产品。据了解,该新车以欧美市场最为流行的车型“crossover”为生产基础,结合中国市场自主研发而成,系轿车与MPV之间的一种车型。此前,记者在芜湖采访时,曾真切感受过V5的乘坐舒适性。目前,V5已经进入了批量生产状态。作为全新细分市场的车型,在6月上旬将如期上市。

  此外,QQ 06款和三厢版QQ也将是经济型轿车中最值得期待的细分市场作品。虽然尚未看到06款QQ的谍照,但据介绍,06款QQ的调整设计将让QQ拥有更加可爱的笑脸。而三厢QQ的推出也将能满足于更多喜欢QQ外型的消费者对空间的要求。

  同时,记者了解到,为了推出这3款新车,本月奇瑞汽车两个轿车总装工厂因为设备调试原因处于总计20天左右的停产状态。这将直接导致5、6月份奇瑞汽车货源紧张。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