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下线震荡中高级车市 定价方案上下通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3:5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胡冰) 号称将以“短平快”交出满意答卷的广州丰田凯美瑞5月23日火速下线,并宣布了出乎意料的价格:销售价格为19.78-26.98万。这一价格将极大地震荡中高级车市。

  “19.78万元!” 在下线仪式上,当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说出这个数字时,全场一片惊讶声、掌声。根据配置不同,有200E、200G、240G、240GNavi、240VNavi5款不同的车型,其售价分别为19.78万元、21.98万元、22.98万元、24.78万元、26.98万元。凯美瑞的定价方案采用了“上下通吃”的原则。

  对于凯美瑞来说,车型、配置、历史无可挑剔,关于凯美瑞价格的猜想从去年年底开始就从来没有停止过。超出意料的性价比也使凯美瑞的竞争对手扩大化,有雅阁、领驭、君威、天籁、马自达6、锐志等。就其主力车型2.4L排量的240G为例,定价22.98万,将面对同级别的06款新雅阁2.4自动舒适版、君越2.4豪华版、新天籁230JK和REIZ 2.5V的竞争。

  据了解,重庆首家广州丰田4S店长俊汽车将在凯美瑞上市前开业迎宾,从6月开始接受预订;渝润汽车销售店估计在9月建成。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