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队世界杯前接受新座驾奔驰Travego(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3:39  新浪汽车
德国队世界杯前接受新座驾奔驰Travego(组图)

图为德国国家队与新座驾奔驰Travego合影

  在德国世界杯即将开幕之际,德国队赞助商梅塞德斯奔驰公司为德国队配备了一部特殊版本的新款Travego豪华大巴,并于日前在斯图加特完成交车仪式。这部最大输出功率315kW,12.96米长的DFB Travego是德国队的第一部三轴座驾。

  “我们为国家队提供舒适安全的座驾,接送队员们在世界杯期间转战于各个赛场。为满足国家队的特殊需求,我们不仅为这辆三轴DFB Travego的内饰做了特殊的设计和布置,而且还对安全设备等做了升级。”戴克公司的Wolfgang Diez说道。“这部德国队座驾装配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BA制动力辅助,连续制动系统,车速控制系统,电涡流减速机,并在车尾装配了倒车可视系统。”

  全新DFB Travego在奔驰设计师的特别关照下,显得独特而雅致。车身使用了富有运动味的黑曜石色金漆涂装,并结合了代表德国的深红色和黄色。内饰也同样用红、黑、黄三种颜色搭配,真皮座椅中间使用黑色真皮,两边使用铁红色真皮,侧面的夹层则选择黄色。DFB Travego长达12.96米,每位队员都拥有非常充足的腿部间,侧窗配备了黄色的窗帘,以免球员受到外界打扰。这辆独特的Travego在车尾安置了四个小桌,队员们可以在这里商谈战术。车内设有6碟DVD影音系统,队员们可以通过三台15英寸的显示屏观看电视节目或DVD。

  此外,这部DFB Travego在车顶装配了功率达32kW的空调系统,它即可全自动的对车内温度进行控制,驾驶员也可对其进行调节。在车顶侧装配有车内加热装置,并在队员的肘部位置设有暖风出口。车顶的电动通风窗安装有雨水传感器,在感应到雨水后可自动关闭,DFB Travego车内当然也配备有厕所,带冰箱的小巴台和小衣柜。为了德国队球员和DFB Travego的安全,奔驰公司为其装配了复杂而严密的安全装置,例如安装在中央走廊内的视频监视系统和芯片防盗装置。

  DFB Travego的动力来自于12升奔驰OM 457 LA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15kW,最大扭矩高达2100Nm。在奔驰最新的柴油机技术BlueTec的帮助下,该发动机的排放达到了从2006年秋季开始执行的欧洲四号排放标准,与其相配的是GO 210六前速手动变速箱。DFB Travego长、宽、高分别为12.96米、2.55米、3.71米(包括车顶空调系统),整备质量24吨,最高时速被ECU控制在100km/h。

  “奔驰大巴已经为德国国家队服务了三十余年,它的舒适和安全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DFB Travego有助于减少队员在路途中的疲惫,帮助他们更快的投入到比赛和训练中去。”德国足协主席盖尔哈德?迈尔-福费尔德Gerhard Mayer-Vorfelder在交车仪式上说道。(Kevin Lee)

  相关链接:世界杯与车  世界杯网站  汽车世界杯国产车最强阵容随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