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邀您共舞世界杯之火热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1:45  新浪汽车

  近日,笔者从南京菲亚特江苏区域的经销商处获悉,南京菲亚特于近日启动了“南京菲亚特邀您共舞世界杯火热激情”的活动。据了解,该活动将持续至6月8日,活动期间,凡光临南京菲亚特在南京、无锡、常州及苏州的菲亚特4S经销商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6月9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举办的“我爱世界杯”2006中韩大型歌会的现场门票,与南京菲亚特车友俱乐部的车友们一起欢庆世界杯的到来,届时,许巍、飞儿乐队、安七炫、李贞贤等当红的中韩两国人气明星将当场献唱,共同演绎世界杯之火热激情。

  据悉作为此次迎世界杯中韩歌友会的特别赞助商,南京菲亚特特意向大会捐赠了两台菲亚特·派力奥轿车作为抽奖的礼品。万人涌动的体育馆,激情四溢,动感火爆,四年一次的世界杯盛举牵动着数万亿球迷的心,盛大豪华的狂欢、超值的惊喜回馈必将受到众多热爱世界杯拥趸的热烈欢迎。

  共舞火热世界杯 南京菲亚特激情演绎

  一提起世界杯,意大利蓝色军团是一个不得不引人注目的球队之一,象征着地中海的蓝色队服和在世界足坛的骄人战绩使他们在世界范围内拥有了无数球迷。这支蓝色军团也曾经拥有过“金童”罗西、“忧郁王子”巴乔等一系列深受球迷爱戴的球星。意大利队15次参加世界杯,三次封王。许多媒体预测:2006年的德国,蓝衣军团必将是夺冠大热门。

  作为蓝色军团发源的摇篮----亚平宁半岛,这个浪漫激情之都不仅仅承载了无数次世界上整体水平最高、竞争最为激烈的意甲联赛,更是全球知名汽车集团-----菲亚特的故乡。作为意大利卓越的汽车科技和灿烂艺术文化的结晶,菲亚特集团旗下的菲亚特、罗密欧、法拉利、玛莎拉蒂堪称世界汽车文化的瑰宝,无论是在造型设计、机械性能、还是舒适安全等各方面,他们都是斐声世界车坛的骄傲。

  携手体育赛事 南京菲亚特魅力独显

  作为中国家用轿车的杰出代表,南京菲亚特始终与体育运动紧密联系在一起,在体育营销方面一直走在汽车厂商的前列。从意甲到F1再到法拉利,菲亚特和体育竞技运动一直有着不解之缘,不断地彰显出菲亚特激情、时尚、智能,安全的品牌形象。 从2003年携手中央电视台直播意甲联赛、赞助中国旅行家寥佳驾驶派力奥走遍中国,到2004年与法拉利、玛莎拉蒂同游上F1上赛场的开幕式 、推出了派力奥运动版车型庆祝法拉利车队在F1中国站首次夺冠。南京菲亚特不断地寻求自身品牌内涵与体育精神的不断对接和融合,在将品牌内涵与体育精神紧密相连的同时,也不断的拓宽消费者的视野,也为汽车文化赋予了更多的体育进取精神和竞技艺术的魅力,极大地丰富了消费者的汽车文化生活。

  进入2005年,南京菲亚特又相继推出“菲亚特500奥运之旅”、法拉利红色中国行、以及赞助十运会在南京的召开,南京菲亚特在赞助体育事业领域的步伐一直走在了国内汽车厂商的前列,而周末风“十运吉祥版”的推出无疑将南京菲亚特的体育营销推向了高潮。

  火热的世界杯,四年的轮回。激情四溢的南京菲亚特在迎来世界杯同时也迎来了翘首以盼的中意文化年,当蓝衣军团在绿茵场上的火热激情、时尚米兰建筑、艺术的精致之风随着中意文化年的风潮吹遍中国的时候,意大利激情的汽车文化及先进汽车制造科技也必将随着这股风潮接踵而至,作为百年菲亚特集团在中国的象征,南京菲亚特也必将传承和意大利菲亚特精湛的造车科技、独具时尚的文化内涵、以及安全智能的品牌理念,成为中国汽车领域里一支兼具实力与魅力的劲旅。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