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汽车和上汽推进在中国组装Kyron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1:17  中国新闻网
双龙汽车和上汽推进在中国组装Kyron计划(图)

图为双龙Kyron SUV

  中新网5月31日电 韩联社消息,双龙汽车公司30日表示,决定与公司的大股东——上海汽车集团在中国合作建厂。

  双龙汽车和上汽集团正在合作推进的是开发“Kyron”的中国车型,计划从2008年开始通过上汽的分公司——SMC中国有限公司以KD形式在中国产销该车。

图为双龙Kyron SUV

  双龙汽车为了该项目,确立了“Kyron”中国车型的开发和KD零配件的供应等项目,目前正在与上汽集团进行协商。

  为符合中国市场的需求,双龙汽车研制了能搭载2300cc汽油发动机的产品,为此还对汽车外观进行了改进。公司的下一个目标是,从2008年起每年产销2万辆以上。

图为双龙Kyron SUV

  中国汽车市场去年产销汽车500万辆以上。但是,尽管汽车销量急剧上升,进口关税下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等因素却使得车价一降再降,所以外国汽车企业若想进入中国市场,就必须在中国建立合资公司。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