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带来奇瑞QQ销售火爆 日销过千辆创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0: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从奇瑞QQ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5月份,奇瑞QQ销量十分喜人,不仅保持其月销万辆的微轿独家优势,还曾以日销千辆的最高纪录震动整个车市,创下了汽车销售的又一个奇迹,成为国产汽车销售史上的一段车坛佳话。

  由于限小政策的解禁,以及对节能环保小排量车的呼声渐高,目前的微车市场,已成为消费者共同关注的一个聚焦点,尤其近日油价上调,涨幅已是突破历史纪录,省油实用的小排量车更加成为老百姓眼中的首选宠儿,成为正在车市徘徊观望的许多持币待购者的理想车型,微车市场的消费热潮可谓是日益水涨船高。

  在此形势下,拥有黄金性价比、节油性能巨佳的“微轿之王”奇瑞QQ自然成为万众瞩目的消费热点。相比之于朴实无华的夏利吉利等微轿产品,同等价位的奇瑞QQ拥有不可比拟的靓丽外形和丰富配置,车身上的CD、数字仪表盘等独家配置以及全车电控化系统等先进配置使其成为一款诱人的潮流产品,吸引了一大批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而其One-box笼形紧致车身结构、承载式双面镀锌全金属封闭钢板、ABS+双安全气囊、前后排安全带等15项安全保障技术,一举竖立了微轿安全新标杆,以令人信服的先进技术改变了微轿市场的保守落后局面,引领着整个微车市场的发展方向。

  作为一款真正秀外慧中的高品质产品,奇瑞QQ还在众微轿发动机尚未升级的情况下,将成功装备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另一款新发动机,据奇瑞一位技术人员透露:“这款超级省油的472发动机,油耗仅为3.5L/百公里,同时还是整个微轿市场上唯一一款升功率与尾气排放量都达到国家标准的优质小车,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节能环保型轿车”。另外、QQAMT产品也是在国内首度引进维修成本最低、动力损耗最低、燃油消耗最低的“三低变速箱”——AMT电子变速箱,创下了自动档汽车的全球最低价格,把微轿汽车的节能环保概念推上全新的高度,极大地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高品质产品消费需求,带动了微轿产品之间的优势竞争,促进了竞争局势的升级。

  随着理性消费者队伍的日益庞大,催生的将是愈加成熟的汽车消费市场以及应运而生的高品质产品及服务。面对众多的小排量汽车,消费者考虑得最多的是能够实现买车、用车、养车利益最大化及成本最小化的黄金性价比产品,只有优质产品与优质服务的结合,才能焕发出产品更加蓬勃的生机。奇瑞QQ近期两次的降价举措以及配件价格的大幅度下调,看似缩小了厂家的利润空间,实则在让利消费者的同时,也为其产品赢得更大更持久的生存空间,从长远来看,更是利民利己的智慧之举,此次日销千辆的销售业绩,即是一个有力的事实证明。

  可以说,奇瑞QQ的热销,是市场与产品共同作用的结果。它的成功,折射出的是一个广阔的中国微轿市场以及该市场的强大发展潜力,更印证了“品质—才是第一竞争力”这一深刻而又浅显的道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