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升威乐广州首发 天津一汽威志有望8月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9:14  金羊网-新快报

图:天津一汽威志将对飞度发起冲击

  样车周末可能抵穗 1.6升威乐广州首发

  新快报讯(记者 贺江华) 飞度雨燕又将迎来重要竞争对手,记者日前从市场获知最新消息:天津一汽今年的重头戏———威志有望在8月份正式上市,目标直指这一市场的领头羊———飞度。记者同时从市场了解到,天津一汽1.6升威乐目前已经在广州首发上市,在动力增强的同时,价格保持不变最低价格仍为6.98万元。

  威志有望8月推出

  即将上市的天津一汽威志正是去年在上海车展大出风头的天津一汽C1,威志的问世,不仅将丰富天津一汽的产品结构,同时也提高了天津一汽的市场竞争力。据相关资料介绍,威志仍是一款经济型轿车,排量1.0~1.4升,售价预计在8万元左右。天津一汽有关人士表示,威志是天津一汽2006年产品战略中最重要的一步,将肩负起提升企业形象、开拓市场、提高产品利润率等重任。

  1.6升威乐广州首发

  除了即将推出的威志外,1.6升威乐已经提前在广州公布价格上市,天津一汽广物汽贸天河分公司上周举行了这款新车的上市仪式,和1.5升威乐相比,1.6升威乐动力更加强劲,发动机也经过了重新调校,但售价保持不变,最低售价仍然为6.98万元,天津一汽广州经销商表示:去年天津一汽在广州的销量达到900辆,今年的目标为2000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