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废零件拼装出公交大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8: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图为拼状大客车

  隐患拼装车进入当地公交系统

  湖南省衡阳星马客车有限公司盗用镇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牌子,用报废零件拼装 “神野大客车”。 

  盗用主谋是一个名叫王招祥的人,王招祥是浙江温岭市城南镇农民,小学文化程度。王招祥用借壳造车的手法,在2004年一年间,以每台平均5万元的价格,共卖出神野牌大客车44台,总价值高达数百万元。

  记者调查发现,这些质量低劣,隐患重重的拼装车,在周边地区得到广泛使用,甚至担当起了公交线路的运输任务。

  王招祥借壳生产销售大客车,引起工商和公安部门的高度重视,2005年7月和8月,警方两次对王招祥立案侦查,并实施拘传。但由于受到有些部门的干扰,此案调查进度缓慢。目前,这些拼装车仍在路上行驶。 (央视《经济半小时》供稿)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